跳到主要內容區

3D Cell Explorer 細胞斷層掃描分析儀(體驗前所未有的即時胞內3D影像)

3D Cell Explorer 細胞斷層掃描分析儀(體驗前所未有的即時胞內3D影像)

『細胞斷層掃描分析儀』 整合斷層掃描及全息影像兩大技術,以折射率的物理參數重新架構細胞內部細節並做3D堆疊,因此可以在不染色的前提下以非侵入式的狀態長時間地觀察活細胞,即時將活細胞以3D的方式呈現並進行完整的量化運算。

透過高解析度的影像(200奈米),可以觀察細胞膜及胞器的變化(ex: membrane, mitochondria, lysosome, lipid droplets, nucleus, nucleoli),精確地用於幹細胞分化、癌細胞轉化、細胞交互作用、藥物篩選等研究。
敬邀全校師生參加8/9 (四)儀器新知演講及8/21~8/24儀器展示活動,謝謝!

原理與應用介紹
日期: 2018/08/09(四); 14:00-15:00
地點:第一醫學大樓2樓 簡報室
主講人:周家豪 先生

實機展示
時 間: 2018/08/21(二)~ 08/24(五)
地 點: 長庚大學 4F顯微鏡中心
聯絡人: 尚博生技 許小姐 0975-538-912
報名網址: https://goo.gl/ctq7kE
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與!!
Best regards

許舒涵 Sophia Hsu
尚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ell-Bio Co.,Ltd.
業務產品專員 Sales Specialist
Office: 886-2-2697-1780
Cell phone: 886-975-538-912
Web: www.cell-bio.com.tw
E-mail: sophia.cellbio@gmail.com
瀏覽數: